月刊尹鍾信
 

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歌手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8年7月號歌曲《Summer Man》將於7月12日發行,並於昨日 (9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幾位男性光裸上身、露出胸肌和腹肌,還梳起油頭、戴上墨鏡或金邊眼鏡,搭配橘黃色調,給人一種復古的感覺。《Summer Man》由尹鍾信作詞,並和宋成慶 (송성경,音譯) 共同作曲,跟去年夏天的7月號歌曲《Welcome Summer》一樣是一首 City Pop* 曲風的歌曲,強調夏日的浪漫氛圍。
 

月刊尹鍾信
 

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尹鍾信表示:「最近吸引人注意的歌詞大部分都是偏向比較強烈或尖銳的感覺,好像會讓人反過來對有點留白和餘裕、浪漫的歌曲燃起渴望,City Pop 是一種可以成為忙碌疲憊日常生活中一個休止符或遮蔭處的音樂,尤其夏天是比任何時候都更適合浪漫歌曲的季節。」

另外,「月刊尹鍾信」2018年7月號歌曲《Summer Man》將於7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是在80年代最為活躍的日本流行曲風,以都會感的摩登韻味,融合 Folk、Rock、Disco、Jazz、Surf Music 等元素,並以熟男熟女市場為走向的獨特流行音樂文化。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