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將於16日發表第七張迷你專輯《Red Moon》的 MAMAMOO,今天 (2日) 公開了回歸行程表。

在行程表中,MAMAMOO 首度公開了迷你七輯的專輯名稱「Red Moon」,以及由弦月與代表 MAMAMOO 的「M」字組成的圖樣。而根據行程表的內容,她們接下來將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預告短片、MV 預告等專輯相關資訊,令人更加期待 MAMAMOO 的回歸。

 

接著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

 

MAMAMOO《Red Moon》行程表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 7月3日 AM 0:00 MAMAMOO 概念照 #1
  • 7月4日 AM 0:00 個人概念照
  • 7月5日 AM 0:00 個人概念照
  • 7月6日 AM 0:00 個人概念照
  • 7月7日 AM 0:00 個人概念照
  • 7月9日 AM 0:00 曲目表
  • 7月10日 AM 0:00 MAMAMOO 概念照 #2
  • 7月11日 AM 0:00 短片預告 1 / PM 6:00短片預告 2
  • 7月12日 AM 0:00 短片預告 3 / PM 6:00短片預告 4
  • 7月13日 AM 0:00 MV 預告
  • 7月16日 MAMAMOO《Red Moon》正式發行

《Red Moon》是 MAMAMOO「4 Season 4 Color Project (四季四色)」系列的第二張作品,這個名稱結合了象徵玟星的紅色與代表玟星 (Moon Byul) 的「Moon (月亮)」,預計將會展現 MAMAMOO 如同夏日一般的華麗、熱情面貌。

另外,繼1日公開專輯先行曲《雨季 (장마)》之後,MAMAMOO 將於7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表迷你七輯《Red Moon》,並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先行曲《雨季》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