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Dance The Night Away》個人概念照

SANA《Dance The Night Away》個人概念照

志效《Dance The Night Away》個人概念照

志效《Dance The Night Away》個人概念照

MINA《Dance The Night Away》個人概念照

MINA《Dance The Night Away》個人概念照
 

即將發行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的 TWICE,今天 (29日) 公開 SANA、志效、MINA 等3位成員的專輯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個人概念照,以及新曲《CHILLAX》、《Shot thru the heart》的歌曲資訊!

在公開的照片中,SANA、志效與 MINA 穿著紅色、白色洋裝與鑲滿藍色亮片的裙子,像是在夏日夜晚的海灘上度過愜意的時光一般,以優雅的姿態與甜美的笑容,展現更加成熟的魅力。

 

《Summer Nights》將收錄三首新曲與六首收錄於迷你五輯《What is Love?》的歌曲,繼28日公開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的歌曲資訊之後,TWICE 今天接著公開了兩首新曲《CHILLAX》、《Shot thru the heart》的歌曲資訊。

不過,《Shot thru the heart》的作詞者卻沒有公開,令人好奇這首歌會是誰的作品。一起來看看歌曲資訊:

 

TWICE《Summer Nights》曲目表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 《CHILLAX》
    • 詞:星星們的戰爭* (GALACTIKA*)
    • 曲:李佑民 (COLLAPSEDONE)、VELERIA DEL PRETE
    • 編曲:李佑民 (COLLAPSEDONE)
  • 《Shot thru the heart》
    • 詞:??、??、??
    • 曲:DAVID ANTHONY EAMES、SOPHIE WHITE、AMY RICHARDSON、MAYU WAKISAKA
    • 編曲:DAVID ANTHONY EAMES

另外,TWICE 的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將於7月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預告照:0102

團體概念照:01

個人概念照:01

曲目表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