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NU'EST W、PRISTIN
 

SEVENTEEN、NU’EST W、PRISTI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NU’EST W@Facebook、PRISTIN@Facebook)

今日 (12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娛樂媒體集團 CJ E&M 準備收購經紀公司 PLEDIS 51%的股份。

 

PLEDIS 是 SEVENTEEN、NU’EST W、PRISTIN…等藝人所屬經紀公司,由曾在 S.M. Entertainment 擔任過 BoA 經紀人的韓成洙代表於2007年創立,目前韓成洙代表和日本 Sony 集團的 So-net Entertainment 各持有 PLEDIS 50%的股份。

報導指出 CJ E&M 將從韓成洙代表和 So-net Entertainment 方面各收購部分股份,希望能確保持有 PLEDIS 51%的股份,PLEDIS 的股價約在韓幣500億元 (約新台幣13億8,942萬元) 左右,因此 CJ E&M 預計將花韓幣200億至300億元 (約新台幣5億5,577萬至8億3,365萬元) 來進行此次收購。

對此,CJ E&M 表示:「正在進行對 PLEDIS 股份的收購計畫是事實,細部事項尚未定案,還在討論中」;然而,PLEDIS 卻回應:「關於 CJ E&M 要收購 PLEDIS 股份一事根本沒有任何定案的部分,但確實是在推動海外事業合作沒錯,為了打入海外市場正在計畫投入新事業。」否認了 CJ E&M 正在進行收購的說法。

雙方對收購消息說法不同,接下來的發展各界也都在持續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