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太陽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BIGBANG 太陽目前正在服役中,許多粉絲會寄信到軍隊,但卻無從得知太陽是否有真的收到信,為了擔心的粉絲們,暖心的太陽昨日 (8日) 在個人 Instagram 驚喜上傳了信件的認証照,要大家放心。

 

他寫道:「很多人擔心信有沒有順利寄到,寄來的信我一封都沒有漏掉,全都好好地收到了,正在珍惜地讀著!要讀的信還有好多!每當疲憊的時候讀著信就會又有了力量,真的好想大家!謝謝你們,愛你們」。

(原文:편지 잘 도착했는지 궁금해 하시는 분들이 많은데 보내주신 편지들 하나하나 빠짐없이 잘 받았구 소중히 읽고 있어요! 아직 읽어야할 편지들이 너무 많아요! 힘들때 마다 읽으면서 힘낼게요 다들 너무 보고싶어요!! 고마워요 사랑해요. I think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who are wondering if I received your letters. I have received every single one and I am reading each one with joy! I still have a lot more to read! Anytime I am having a hard time, reading your letters give me a lot of strength! Thank you so much! I love you and miss you.)
 

太陽
 

圖片來源:太陽@Instagram

而粉絲們看到之後都十分感動,紛紛留言:「我也想你」、「請好好照顧自己,我們會等你的」、「好感動」、「我們永裴 (太陽本名董永裴) 真的太貼心了」。

另外,太陽於今年3月12日在位於江原道鐵原的第六師團青城新兵教育隊入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