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少女 yyxy
 

圖片來源:主打歌《love4eva》MV 截圖

由成員 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組成的本月少女第三組子團「本月少女 yyxy」昨日 (30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eauty&thebeat》,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love4eva》MV 以及音源。

公開的 MV 中,四個少女在一處像是歐洲城堡的建築中接受嚴厲女教師的魔鬼訓練,四人換穿白色襯衫加彩色格紋裙和黃色格紋兩套制服,搭配輕快活潑的旋律、整齊劃一的舞蹈以及俏皮可愛的翹課偷溜模樣,展現出 本月少女 yyxy 青春活力的面貌。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ove4eva》的 MV 吧!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另外,本月少女完全體將於6月2日、3日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公演《PREMIER GREETING-Line & Up》,本月少女 yyxy 的新曲舞台也預計會在公演中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