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的思春期《Wind》MV

圖片來源:《Wind》MV 截圖

臉紅的思春期新專輯《Red Dairy Page.2》第二首主打歌,志洙與安智英主演的《Wind (바람사람)》MV 公開。

最近發行新專輯的臉紅的思春期,在28日公開雙主打歌之一《Wind》MV,請來志洙與安智英合作,兩人帶來像春天般溫暖的初戀故事,一開始兩人在洗衣店相遇,一見鍾情的他們只是看著對方的眼神,就已經充滿悸動、感性,清澀又單純的初戀場面,讓人看著也忍不住露出微笑,搭配美麗的塞班風景,更是散發出濃濃的浪漫感。

《Wind》以溫柔吹來地的風比喻為喜歡的人,當自己愈來愈成熟時,突然回想起思念的他與過去生疏的感情,是首能讓人感受到初戀像溫暖的春風般單純、青澀的歌曲,而歌曲中帶有華爾滋感覺的3/4拍子節奏,更是讓歌曲充滿少女、夢幻般的氛圍。

一起來欣賞志洙出演、臉紅的思春期新曲《Wind》MV 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ShofarMusic@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