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OSAKA》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OMG 所屬歌手 ELO 在29日發行單曲專輯第四彈《GRADATION Vol.4》,新曲《OSAKA》請來 ZICO 合作。

《GRADATION》系列單曲是 ELO 希望透過企劃連續發表多首時尚、充滿感覺的新曲,第四彈請來 Block B 的 ZICO 合作《OSAKA》一曲,不只能欣賞到 ELO 獨特的音色,還能欣賞到 ZICO 充滿節奏感的饒舌,兩人的合作讓這首共同創作的新曲完成度更高。

特別的是《OSAKA》是《GRADATION》系列單曲中第一首公開 MV 的歌曲,ELO 特地前往日本大阪拍攝不同的風景,在歌曲公開前 Zion.T 曾為 ELO 宣傳,表示即使沒有去過大阪,但只聽這首歌也會對大阪有「非常棒」、「喜歡」的感覺,也很適合去大阪旅行前聆聽。

一起來欣賞 ELO《OSAKA (feat. ZICO)》MV 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