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台北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 /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Suzy 在12日於台北體育館舉辦《WITH》個人粉絲見面會,貼心表示跟粉絲們見面後幸福感有1,000分!

早在11日就已經抵台的 Suzy,先與媒體進行訪問,她透露為了唱中文歌給粉絲們聽而苦練了兩個月。事業、愛情皆得意的她,當問到現在幸福指數是幾分時,她笑著說:「99分吧,明天 (12日) 跟在見面會跟粉絲們相見後,應該就會變成100分。」,她也感謝粉絲們投票讓她拿下《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獎
 

Suzy 來台訪問
 

訪問 /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Suzy 暌違三年來台,在12日的見面會上先是帶來甜美的《Holiday》,接著就大秀努力練習的中文:「你們想我嗎?」,她還準備了不同的環節與粉絲們互動,像是為粉絲畫素描、隨機抽便利貼滿足粉絲要求等等,其中在玩比手畫腳時需要比出不同的運動項目,Suzy 可愛地用中文表示:「我不喜歡運動,累死了,煩死了。」,令台下笑聲不斷。

不只如此,Suzy 還與粉絲們合照、送飛吻,甚至準備了「兩倍速舞蹈」,而在聊天的環節中,Suzy 分享拍攝《當你沉睡時》的有趣故事,還即席重現劇中報導新聞的場面,她表示:「演記者比我想像中難,剛開始接到角色時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可是當真的要演就覺得很難。」,即使作品結束已經好一段時間,但她仍能順利地背出台詞,讓粉絲們感到十分驚喜,Suzy 甚至向粉絲們撒嬌,當看到大家沒什麼反應,讓她忍不住抱怨說:「你們好像不喜歡我撒嬌…」,最後加強撒嬌強度後,令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她卻反而感到害羞,還說要更努力練習。
 

Suzy 台北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 /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見面會上,Suzy 還帶來《SOBeR》舞台與性感舞蹈。而在前一天訪問中透露精心準備的中文歌,正是周杰倫、楊瑞代的《等你下課》,一展歌唱實力,最後 Suzy 更感性地表示:「之前我說我的幸福指數是99分,見到你們就會是100分,但我現在的感覺其實是1,000分!」

接著大螢幕突然播出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讓正準備跳舞的 Suzy 以為發生「事故」,看完影片後感動落淚的 Suzy 說道:「本來是想送禮物給大家,沒想到卻是你們送禮物給我。」,讓見面會在感人又愉快的氛圍下圓滿落幕。

另外,Suzy 將在5月26日前往香港舉辦《WITH》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第二站。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