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ll》第一個主題音源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金鐘國、輝星、BewhY、Ailee…等八位歌手透過 Mnet 全新音樂綜藝節目《The Call》合作發表新曲。

《The Call》由李相旻、劉世允擔任主持人,是出演歌手向希望合作的人發送「Love call (邀請)」的節目,經過激烈競爭成功組隊的人,將會合作製作全新歌曲,這是《看見你的聲音》製作組打造的全新音樂類綜藝節目。

第一個主題「Another Story」請來金鐘國、申昇勳、輝星、金範秀四位資深實力派歌手,與黃致列、BewhY、Ailee、Block B 泰欥四位新世代歌手合作,他們會分成四組各自發表歌曲,而第一次合作創作的新曲,分別是金範秀 x BewhY《I will be》、輝星 x 黃致列《Single Life》、金鐘國 x 泰欥《自言自語 (혼잣말)》、申昇勳 x Ailee《Fly Away》。

另外,《The Call》在每週五晚上8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第二個主題也是這八位歌手的混搭合作,期待的同時,先來欣賞四組歌手合作的新曲吧:

《金範秀 x BewhY — I will be》




《輝星 x 黃致列 — Single Life》



《金鐘國 x 泰欥 — 自言自語 (혼잣말)》




《申昇勳 x Ailee — Fly Awa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