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台灣演唱會完售
 

圖片來源:IME TW @Facebook

Wanna One 台灣兩場演唱會門票三分鐘內售罄,證明11名成員在台的高人氣!

Wanna One 即將在8月25、26日來台於林口體育館舉辦《Wanna One World Tour [ONE: THE WORLD] in Taiwan》演唱會,門票在11日上午10點透過拓元售票系統開售,湧進四萬人次同時搶票,兩場演唱會共一萬八千張門票,僅三分鐘就被搶購一空,全部售罄,再度見證 Wanna One 的超高人氣。

此外,主辦單位日前公開 Wanna One 向台灣 Wannable (粉絲名) 問好的影片,先是全員以中文自我介紹:「台北 Wannable,你們好,我們是 Wanna One。」,接著金在奐、李大輝、尹智聖先後以英文邀請粉絲參加演唱會,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

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的問候影片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ME TW@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