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o《Salty》MV 預告
 

圖片來源:《Salty》MV 預告截圖

Kanto 第二張迷你專輯《REPETITION》主打歌《Salty (시큰둥)》MV 預告,與專輯音源試聽公開。

公開的 MV 預告中,Kanto 以多樣的表情、動作,展現出屬於他的律動與感覺,雖然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但七彩繽紛的畫面,讓人對他暌違一年八個月的回歸更感期待。而公開的音源試聽中,有別其他以概念照為背景的影片,Kanto 以拍攝 MV 的方式為每首歌曲對嘴,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但特別的創意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Kanto 迷你二輯《REPETITION》將在5月15日發行,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與音源試聽吧: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E0Mz23YY7eU"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