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 (YUNA KIM、全珉柱)
 

圖片來源:Maroo Entertainment

前 THE ARK 成員 YUNA KIM、全珉柱將組成雙人組 KHAN,並且預定在5月出道。

KHAN 的所屬公司 Maroo 企劃於12日表示:「YUNA KIM、全珉柱組成了雙人組,目前正以5月中旬出道為目標進行相關準備工作。」YUNA KIM、全珉柱曾在4年前發行的企劃專輯《Good bye Rain (비별)》中合作,而這次的新專輯將與熱門作曲家黑眼必勝合作,因此更令人期待。

此外,YUNA KIM 與全珉柱也在11日透過 KHAN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翻唱《Rockabye》的影片,並在影片最後說道:「為了粉絲們,我們正在努力的練習,希望各位喜歡我們準備的內容。未來也會展現帥氣的面貌,請各位多多給予應援及喜愛。」



 

(影片來源:KHAN칸@YouTube)

一起期待 KHAN 將要展現的新作品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