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Twitter)

2015年5月26日出道的 SEVENTEEN 昨日 (10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兩張海報,宣布為迎接出道3週年,將舉辦紀念展《17’S CUT – SEVENTEEN 和 CARAT 共度的三年,那些閃耀的瞬間 (17’S CUT – 세븐틴과 캐럿이 함께한 3년, 그 빛나는 순간들,以下簡稱:17’S CUT)》。

公開的兩款海報分別以 SEVENTEEN 的官方應援色玫瑰石英粉和寧靜藍為底,並用白色字樣寫下紀念展的時間和地點,簡潔大方又不失優雅。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具體的展示內容雖然尚未公布,但 SEVENTEEN 抱著對粉絲的感謝之情用心準備了此次展覽,預計會為粉絲呈現過去三年中 SEVENTEEN 和 CARAT (SEVENTEEN 官方粉絲名) 所有幸福美好的回憶。

《17’S CUT》將從出道滿3週年的5月26日至6月3日在首爾城東區 BREGA Artist Space 舉辦,為期共9天。14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 Melon Ticket 開放官方後援會會員優先購票,1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開放一般購票。

另外,SEVENTEEN 將於5月30日發行首張日語迷你專輯《WE MAKE YOU》在日本正式出道。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