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KAI (圖片來源:MHN)

今日 (8日),EXO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對外證實 EXO 成員 KAI 的父親昨日 (7日) 晚上因病去世的消息。

 

S.M. Entertainment 表示:「KAI 的父親昨天因為疾病辭世了,KAI 現在正守在靈堂,葬禮預計將由家屬和親友低調地進行,敬請多多體諒、讓家屬能夠好好地哀悼故人,謹求故人冥福」。

據知 KAI 是在拍攝 KBS 電視劇《我們相遇的奇蹟》途中接到噩耗,現在正沉浸在父親離世的悲傷之中,並且守在靈堂陪父親最後一程,電視劇的拍攝行程也因此不得不稍作調整,目前 EXO 成員和許多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已前往致哀,而粉絲們聽到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也紛紛留言為 KAI 加油打氣。

祈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