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縮圖)
 

(圖片來源:SEVENTEEN@推特)

今日 (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SEVENTEEN 12日將為歌王趙容弼出道50週年紀念演唱會《2018 趙容弼 & 偉大的誕生全國巡演 ‘Thanks To You’》擔任開場嘉賓!

 

趙容弼和 SEVENTEEN 是在 KBS 音樂節目《不朽的名曲》結緣,SEVENTEEN 在5日播出的趙容弼特輯中演唱了趙容弼的《短髮》,以充滿活力和歡樂的舞台拿下四連勝並取得最終優勝,更獲得趙容弼本人「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歌唱得這麼好,真的嚇了一跳,非常驚奇」。

而他們的緣分也延續到這次的演唱會上,雖然這並不是趙容弼第一次邀請嘉賓出演,但卻是第一次由偶像團體來為演出開場,因此受到了各界關注。對此,趙容弼方面表示:「SEVENTEEN 這次的表演並不是預先計畫好的,是因為一起出演《不朽的名曲》後,才討論決定由他們擔任開場舞台」。

另外,趙容弼的演唱會《2018 趙容弼 & 偉大的誕生全國巡演 ‘Thanks To You’》首爾場將於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行,之後將以19日在大邱、6月2日在光州、6月9日議政府市的順序依序開唱。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