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Jessica@Instagram

Jessica 加入美國最大經紀公司 UTA (United Talent Agency),與 Benedict Cumberbatch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等藝人成為同門。

 

Jessica 所屬經紀公司 Coridel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8日) 透露,Jessica 已與旗下擁有 Benedict Cumberbatch、Mariah Carey、Tyra Banks (泰拉·班克斯) 等知名藝人的美國最大經紀公司 UTA 簽訂合約,正式成為合作夥伴。該相關人員說明:「我們相信 UTA 出色的商業經營能力與可能性,希望藉此多方面地擴大 Jessica 的美國活動與在全球的發展。」

而與 Jessica 簽訂合作契約的 UTA 亞洲市場總裁 Max Michael 也表示:「對於與在多方面擁有出色潛力、能力的 Jessica 之間的合作,我們抱有很大的期待。我們將會全力支持 Jessica 在全球的發展。」

另外,與 UTA 簽約後,Jessica 預定將會往返於韓國、美國,活躍地展開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