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
 

圖片來源:大方娛樂
 

INFINITE 隊長聖圭昨日 (7日) 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SHINE》,並在演唱會上宣布自己將於5月14日入伍。

對此,INFINITE 所屬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隨後表示:「聖圭最近收到了入伍令,預計將在14日以現役身分入伍」,並在今日 (8日) 補充說明:「聖圭將於位在江原道的陸軍地22師團新兵教育隊入伍,因為沒有先告知公司要 (在演唱會上) 宣布入伍日期的消息,所以我們也嚇了一跳,INFINITE 在俄羅斯有行程,但聖圭因為入伍的關係估計會有參與上的困難」。

1989年生的聖圭今年29歲,是隊內的大哥,也是 INFINITE 之中第一位入伍的成員,根據 Woollim Entertainment 的說法,在聖圭入伍前的最後這一週 INFINITE 可能會以五人體制消化行程,至於聖圭本人是否會有其他的行程則還未定。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