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K
 

Jun. K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2PM 成員 Jun. K 決定今日 (8日) 以非公開形式入伍,並在入伍前於官方後援網站以手寫信方式寫下對2月因酒駕引起的風波的道歉文字。

2PM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Jun. K 將在今天入伍,基於本人希望低調入伍的意願,決定將不公開入伍的地點和時間,但為了向粉絲傳達心情在官方網頁上傳了文字」。

以下為 Jun. K 手寫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金閔俊 (Jun. K)。

 

在即將入伍前夕因為無法和各位直接見面所以上傳了文字,雖然這樣的文字無法傳達我全部的心情,但希望能夠稍微傳達一點給各位。

2月時因為我錯誤的行為造成了極大的失望,對此想再次全心致上歉意,那之後的每一天我都深陷在後悔和自責中,因為是我的錯,我所受到的指責也是理所當然的,我認為我也確實在愛我的人所承受的心痛中感受到醒悟,歌手是對著公眾和粉絲而做的職業,我也反思自己這段時間一路走來到底有沒有做好這樣思想準備。

我想起了在音樂中對夢想的渴望、20代 (20~29歲) 年輕的傲氣以及面對的誘惑,在這兩條路上徬徨、踏出腳步的同時、跌跌撞撞的那些時間。回頭一看,我對我的職業和行為應該要抱有更明確的責任心和職業意識。

不久前在我的第四次 SOLO Tour 前夕,覺得沒有臉站上舞台,因為是已經無法取消的演出所以站在了各位面前,同時也想要親自見到各位全心致歉,見到各位的瞬間心真的太痛了,真的又痛又抱歉,能夠在一起這件事是多麼地重大,對於這份難能可貴我應該要做得更好…

不會再散漫了,對於我的錯誤的指責和鞭笞我全都會接受,為了讓自己成為一個能夠問心無愧的人,我會用比各位心痛的時間數倍地去反省和努力生活。

對於在十年的時間中把 2PM 當作 2PM、把我就當作我這樣守護著的各位粉絲、我們成員們,還有這段時間一直用心幫助我的工作人員,一起共度的寶貴時間以及給予我的愛,我對如此不足的我的內心真心地重新審視了。

無法完全安慰大家受傷的心我真的很抱歉。

2018.5.8 2PM Jun. K 金閔俊敬上」

Jun. K
 

(圖片來源:heraldpop)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