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ing Egg 台灣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ONY Music

Standing Egg《Dramatic》巡演將於8月來台開唱,主辦單位稍早公布活動資訊囉!

 

出道後七年,台灣粉絲們終於在去年等到 Standing Egg 來台開唱,當時 Egg2 就因為粉絲們的熱請而感動,還許下諾言「將再來台」,而今,他們要來實現承諾啦!

他們今年來台還加強陣容,兩位主唱加上六位樂手,除了演唱去年發行的正規專輯《Dramatic》中所收錄的新歌外,還有機會聽到尚未在台灣演唱過的經典歌曲喔!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Standing Egg “Dramatic Tour 2018 in Taipei”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8年8月11日 (六) 18:00 (17:00 開始入場)
  • 活動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票價 (全站位):預售票新台幣2,500元 / 現場票新台幣2,800元
  • 購票時間:2018年5月20日 (日) 13:00
  • 購票通路: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 購票福利:凡8月5日 (日) 前購票皆有機會抽中演唱會後的簽名活動參與資格,共250名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