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在 Wanna One 團體綜藝節目《Wanna One GO》系列的第三季《Wanna One GO:X-CON》開播之際,負責製作這一系列節目的金信榮 PD (節目製作) 也在近期接受訪問,分享第三季節目的內容,以及工作人員眼中的成員們。

《Wanna One GO》系列節目展現了 Wanna One 成員們的多種魅力,金信榮 PD 表示:「第一、二季節目已成員們的真實面貌為主,第三季則會注重在成員們的子團活動、音樂製作過程。子團的歌曲和舞台演出反映了很多成員們的意見,粉絲們將能看到成員們做音樂的樣子。」

 

透過《Wanna One GO》系列第一次執導偶像實境節目的金信榮 PD 也透露:「為此做了很多功課,也從女性編劇那裡得到很多指導,目標就是製作出讓成員們盡情發揮,又能受到粉絲喜愛的節目,也希望節目成為成員們未來發展的助力。」

除了節目內容之外,金信榮 PD 也談到成員們對待工作人員的態度:「很感謝明明行程很多,卻還是努力拍攝的成員們。孩子們很重感情,所以跟其他藝人不同,會先跟工作人員親近,也很依賴我們。拍攝的時候會有很多台攝影機一起拍攝,如果看到我們製作組的工作人員,成員們就會打招呼,還會分東西給我們吃。雖然這些不會在節目上播出,但是是在其他藝人身上看不到的純真。」

金信榮 PD 還分享了一些在拍攝《Wanna One GO:X-CON》時的小故事:「在拍攝分組的過程中,我們分了便當給成員,然後遠遠地拍攝著。但是因為工作人員都還沒吃飯,所以丹尼爾也沒有好好地吃便當,直到拍攝結束才拿著便當來分給工作人員,成雲也是一直烤五花肉、包成包飯拿過來給工作人員。我們真的變成了像家人一樣親近的關係。」

最後,金信榮 PD 表示:「《Wanna One GO》第三季《Wanna One GO:X-CON》總共是5集,第四季、第五季還不知道會如何,但我想和成員們一起有個美好的結束。一直都很感謝成員們,他們都是第一次經歷這些,卻向我們敞開了心門,明明很累卻又很努力,真的很想傳達這份感謝。」

由於金信榮 PD 在訪問過程中,像是炫耀自家的孩子一樣,不斷地稱讚 Wanna One 成員,因此進行此次採訪的韓國媒體 OSEN 也特地整理了金信榮 PD 對 Wanna One 11位成員的印象及評語。一起來看看!

  •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是最先想起的成員。他是很豪邁、活潑又愉快的孩子。就像拍攝的時候,自己不吃便當,反而拿給工作人員一樣,有些「傲嬌」的感覺。我常常因為他這一面受到感動 (笑)。說話的時候好像不太在意對方,但其實是非常關照對方的類型。對成員們也是如此。
  • 尹智聖
    智聖真的是 Wanna One 的媽媽,對10個成員都很關心。不僅如此,他也會考慮拍攝的過程。成員們很自在地在拍攝的時候,身為隊長的他會擔心成員們有沒有表現好。雖然有些心疼,但也很感謝他。弟弟們累了的話,他就會大喊加油,也會說節目上都看得出來,費了很多心思。他是我個人非常感謝的隊長。
  • 朴佑鎮
    佑鎮是我想收為弟弟的成員 (笑)。他的角色很鮮明,也是成員中 (表現上) 最符合自己年紀的成員。但是他在舞台上非常不同!剪輯的時候,他是最好笑、最真實的成員,但如果要加入舞台影片或演唱會畫片的時候,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地想著:「他也有這一面嗎?」哈哈。
  • 金在奐
    雖然是歌唱方面很有魅力、受到認可的成員,但也非常「黑洞」、純真。他跟成員很親密,關係很好。因為唱歌的時候很專業,所以有很大的反轉魅力,是工作人員很喜歡的成員。
  • 邕聖祐
    他很紳士、很懂得體貼他人,是家教很好、很有禮貌的成員。他自己也說,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得到了很多的愛,我想也許因為他是這樣長大的孩子,所以才這麼體貼、重感情。更重要的是,他就是天生的藝人,真的很帥是吧。
  • 黃旼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 NU’EST 的身分活動了很久,又經歷過很長的無名時期,他是我們在拍攝的時候覺得最輕鬆的成員。因為有很多拍攝節目的經驗,所以很了解電視台的生態。但即便如此,他還是保有了新人的態度。看著他在休息的時候也會來確認拍攝結果,可以看出他是做任何事都很努力的人。
  • 朴志訓
    他真的長得很可愛,但又是真正的男子漢。他喜歡和爸爸一起去登山,所有的運動項目都很擅長。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意外地很有男子氣概,不過要求他撒嬌的話也做得很好,是有著多種魅力的成員。
  • 裴珍映
    他是真的真的做很多練習的成員。雖然其他成員也是熬夜練習,但他是會再多練習一個小時的努力派,專注力也很高。登上舞台前,從在後台開始眼神就已經不同。開哥哥們玩笑也算是一種準備,對於沒能在節目中多多播出他的這一面,覺得很遺憾也很抱歉。
  • 賴冠霖
    他也是在節目中沒能展現更多魅力而覺得遺憾的成員。在韓國進行活動應該很辛苦,但是他很努力。他總是試著補足自己的不足之處、盡快理解一切。作為 Wanna One 成員,為了讓韓國活動不要產生差池,他真的做了很多努力,所以哥哥們也很疼愛他。
  • 李大輝
    大輝是很有野心的成員,對於自己想要展現的面貌、想做的音樂,都有野心和意志,這是好事。如同他想展現的一般,他也很有才華。歌唱得好,音樂也是親自創作。我希望他能展現更多的面貌。
  • 河成雲
    就像前面說的烤五花肉的故事一樣,他很重感情,是最先和工作人員親近的成員,也常常說自己的事情。雖然我們沒有問他,也跟拍攝毫無關聯 (笑)。他常常詢問 PD、攝影導演的意見,就像是親近的弟弟一樣對待我們,是我們很感謝的成員之一。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