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BTS 防彈少年團在西班牙當地時間4月30日舉辦的《The Hall Of Stars Awards 2018》頒獎典禮透過粉絲票選在全球部門 (World Category) 及西班牙部門 (Spain Category) 中獲獎,成為 K-POP 史上首位受獎歌手!

 

在《The Hall Of Stars Awards 2018》中,全球部門是由西班牙以外的世界各國粉絲投票,而西班牙部門的投票則是以西班牙當地粉絲為對象進行,BTS 防彈少年團尚未在西班牙正式活動卻在這兩個部門都獲得壓倒性的投票,就連西班牙知名歌手兼模特兒 Manu Rios 過去也曾上傳過影片表示不懂 K-POP 也能享受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再次認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世界彈」的稱號。

對此,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替成員轉達獲獎感想:「雖然沒有正式收到官方的通知,但知道粉絲們為我們參與投票的事情,都是託粉絲的福才能得獎,真的非常感謝」。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於5月18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