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少女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本月少女完全體正式出道前將於6月2日、3日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公演《PREMIER GREETING-Line & Up》,同時公開由成員 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組成的第三個子團「本月少女 yyxy (와이와이바이와이)」的新曲舞台。

而這次公演也是本月少女從2016年10月第一位成員 Hee Jin 到今年3月最後一位成員 Olivia Hye 全員公開後第一次以完全體和粉絲見面,在活動中除了舞台表演之外,也預計分享12名少女的心路歷程。

相關人員表示:「為了報答一直喜愛本月少女的粉絲而舉辦的這次公演將會讓大家感受到本月少女獨特的色彩,並首次以12名少女齊聚一堂的模樣和大家見面,相信會是一段非常寶貴的時光」。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