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New Today》報導 KKBOX 韓語榜截圖

圖片來源:MBC《New Today》影片截圖

台灣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的努力被看見了!

繼韓國媒體在1日報導 Super Junior 正規八輯改版專輯主打歌《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在 KKBOX 韓語單曲榜連續18天蟬聯1位之後,MBC 新聞節目《New Today》今天 (2日) 再度報導了 Super Junior 的新曲在 KKBOX 韓語單曲榜佔據前15名。

《New Today》節目中提到:「元祖韓流偶像 Super Junior 在完成中南美洲巡迴演出之後,接著擄獲了台灣的粉絲。在新曲《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連續18天蟬聯排行榜1位的同時,新專輯的收錄曲也佔據了排行榜的前15名,以驚人的成績驗證了 Super Junior 在當地的人氣。」



 

影片約1小時15分37秒起至1小時16分06秒處 (來源:MBCNEWS@YouTube)

除了再度創下令人關注的好成績之外,由於 Super Junior 曾透過 KKBOX 立下公約──如果新曲《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能夠一整個月都在韓語新歌週榜榜單上維持1位的話,就會為台灣粉絲準備專屬的直播節目──因此《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在韓語單曲榜連續19天 (截至5月1日為止) 蟬聯1位,也代表著 E.L.F 們朝著維持1位一個月的目標又前進了一步!

希望台灣 E.L.F. 藉著這次機會好好加油,再次創造一個如同連續121週1位一樣,令 Super Junior 驕傲的紀錄!

最後,一起來看看 Super Junior 立下公約的影片:



 

(影片來源:KKBOX@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