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BOX 韓語單曲榜/韓語專輯榜榜單截圖
 

圖片來源:KKBOX 韓語單曲榜 / 韓語專輯榜榜單截圖

Super Junior 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主打歌《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在 KKBOX 韓語單曲榜連續18天蟬聯1位,引起韓國媒體報導!

Super Junior 曾於2010年的6月第一週至2012年的9月第三週為止,在 KKBOX 榜單上寫下連續121週的紀錄,而在《REPLAY》專輯發行後,從4月13日至30日為止,《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已連續18天位居韓語單曲榜1位,第2位至第15位也全都由 《Me & U》、《Hug (안아줄게)》、《Super Duper》等 Super Junior 的歌曲霸佔。除了單曲榜之外,《REPLAY》專輯也連續兩週 (4月13日至16日) 登上 KKBOX 韓語專輯週榜1位,再次驗證了 Super Junior 在台灣的高人氣!

對於 Super Junior 的新曲《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在台灣傳出捷報,韓國網友紛紛表示:「果然是台灣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Super Junior 真的太厲害了!令人驕傲。」、「台灣 = Super Junior」。

另外,Super Junior 已於4月底完成《Super Show 7》的中南美洲巡迴演出,接下來將於5月12日前往澳門舉行《Super Show 7》演唱會,與當地粉絲相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