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世雲
 

鄭世雲 (圖片來源:KKBOX)

鄭世雲昨日 (29日) 來台舉辦《JEONG SEWOON THE FIRST CONCERT ‘EVER AFTER’ IN TAIPEI》演唱會,帶來整整兩小時、二十首歌曲的完整演出。

身穿白色西裝的鄭世雲帶著寶貝吉他「布丁」以《Slower Than Ever》一曲開場,又接連演唱《Baby It’s You》、《JUST U》、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Boyfriend》… 等多首歌曲,並重現《PRODUCE 101》第二季中表演過的《我啊我》、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等舞台,令粉絲激動不已,同時鄭世雲也應粉絲要求加碼演出《MOVE》舞蹈,引起現場歡呼。

鄭世雲
 

鄭世雲 (圖片來源:KKBOX)
 

鄭世雲去年12月和柳昇佑、MIND U 共同訪台時曾獻唱一小段盧廣仲的《魚仔》,這次,他自彈自唱獻上完整版《魚仔》,更透露為了完美演出,這幾天都只聽《魚仔》,展現十足誠意。

 



 

(影片來源:MTV 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YouTube)

粉絲們的熱情讓鄭世雲感動表示以後會努力學中文,希望能很快再來台灣,而在5月31日「海洋日」出生的鄭世雲還提到最想去墾丁,並解釋:「因為我的綽號是『波妞』,是一隻魚,所以一定要去墾丁。」

最後,在粉絲們合唱鄭世雲自創曲《Never Mind》的應援歌聲下,鄭世雲再次出場演唱安可曲《Oh! My Angel》,為演唱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鄭世雲
 

鄭世雲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事後,鄭世雲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兩張照片,並搭配文字寫下:「第一個海外演唱會 EVER AFTER in TAIPEI!!圓滿地結束了!真的很感謝一起度過的各位粉絲!期盼再次相見!」(原文:첫 해외 콘서트 EVER AFTER in TAIPEI!! 무사히 잘 마무리 했습니다! 함께 해주신 팬 여러분 정말 감사합니다! 또 뵐 수 있기를 바랄게요!)
 

鄭世雲
 

鄭世雲 (圖片來源:鄭世雲@Instagra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