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Time for the moon nigh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FRIEND 今天 (30日) 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並公開同名主打歌《Time for the moon night (밤)》的 MV。而我們的指定廠商 ─ 韓利塢也提供了三張專輯要來回饋給會員喔 (詳情請見文末)!

《Time for the moon night》共收錄8首以「夜晚」為主題的歌曲,主打歌《Time for the moon night》以美麗的歌詞描寫了令少女們變得感性的夜晚、凌晨時分,並且透過 GFRIEND 的歌聲表現少女真摯的煩惱。而在 MV 中,成員們演出了比起白天時獨自一人,晚上聚在一起時更加愉快的樣子,展現了夜晚的另一種樣貌。

最後,一起來欣賞《Time for the moon night》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밤)》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Time for the moon night》收錄曲



 

(影片來源:1Music Pop@YouTube)

  1. 《INTRO (DAYTIME)》
  2.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밤)》*[主打歌]
  3. 《LOVE BUG》
  4. 《FLOWER GARDEN (휘리휘리)》
  5. 《TIK TIK (틱틱)》
  6. 《BYE》
  7. 《YOU ARE MY STAR (별)》
  8.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Inst.)》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新聞

行程表

預告照

概念照:01020304

曲目表 

MV 預告:01 02

音源試聽

Kpopn 的 Leila、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