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LOCO、GRAY、Simon Dominic、朴宰範
 

LOCO、GRAY、Simon Dominic、朴宰範|圖片來源:STARDAILYNEWS
 

朴宰範、Simon Dominic、LOCO、GRAY 等嘻哈品牌 AOMG 的旗下藝人將發表合作曲《翻過來 (뒤집어버려)》。

最近,AOMG 旗下歌手的活動相當頻繁,除了朴宰範、GRAY 於26日發行新曲《EL TORNADO》之外,AOMG 的女性歌手 Hoody 也在27日推出新單曲《Golden》,而 LOCO 與 MAMAMOO 華莎的合作曲《別給我》近日更是席捲了各大音源排行榜,使得 AOMG 的活躍引人注目。

《翻過來》蘊含了4位嘻哈歌手想對20多歲的青年們傳達的訊息,由這4位各具魅力的歌手合作,令人更加期待歌曲的發行。新曲預計5月1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