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Just Be Stars》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Just Be Stars》MV 影片截圖

企劃團體 JBJ 的官方活動於今天 (30日) 正式結束,經紀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公開了豪華版專輯《NEW MOON》收錄曲《Just Be Stars》的特別 MV,作為給粉絲的最後禮物。

Fave Ent. 相關人員表示:「2017年10月出道的企劃團體 JBJ,由於7個月的合約到期,因此所有官方活動將在今天結束。衷心地感謝粉絲們這段期間給予的應援。」

《Just Be Stars》由 JBJ 的6位成員親自參與歌詞創作,內容傳達了成員們對粉絲們的感謝。而在 MV 中,除了概念照與 MV 幕後拍攝花絮、演唱會現場等過去7個月的活動紀錄之外,也包括了成員們對 Joyful (JBJ 粉絲名) 的問候。

影片中,金東漢說:「(這段時間) 真的很幸福。」盧太鉉說:「希望 (JBJ) 能成為珍貴的回憶。」高田健太則說:「不要忘記我們!」影片最後,金相均說:「一直很感謝各位 Joyful。」金龍國說:「我們會更帥氣地回歸。」權玄彬則說:「一定要和我們在一起喔!」

接著一起來欣賞《Just Be Stars》的特別 MV:



 

(影片來源:JBJ@NAVER V LIVE)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所以 JBJ 必須暫時離開 Joyful 的身邊。不過,就如同《Just Be Stars》的歌詞所說的:「這並不是離別。」只要粉絲們繼續支持成員們、再次呼喚他們,相信我們就能再見到 JBJ!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