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明洙、朴娜萊《毒蘋果》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熱愛音樂的搞笑藝人前後輩朴明洙、朴娜萊合作發行電子舞曲《毒蘋果 (독사과)》。

朴明洙、朴娜萊除了職業相同外,兩人還同樣喜歡電子音樂,並同時都有以「DJ」身份活動,也因此誕生了這首充滿時尚感的電子舞曲《毒蘋果》,特別歌詞中加入了最近熱門的「娜萊 Bar」,與歌曲風格非常適合,而他們作為搞笑藝人,也將搞笑的本能融入歌曲中,兩人合作打造的《毒蘋果》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欣賞朴明洙 (G-Park)、朴娜萊的合作曲《毒蘋果》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onch’ Song@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