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9《MAMMA MIA!》中文版封面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SF9 在27日於中國主要線上音源網站發行《MAMMA MIA!》中文版,音源公開。

《MAMMA MIA!》是 SF9 在今年二月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同名主打歌,充滿節奏感的豐富鼓點,與復古風音樂微妙地互相配合,是首復古風舞曲,透過讓人聯想到青少年音樂劇電影的表演,展現出屬於 SF9 的開朗力量,標準的中文發音讓人感受到成員們的努力。

除了中文版外,SF9 將在5月23日發行日文單曲《MAMMA MIA!》,預計在中國、日本…等亞洲地區的熱烈關心下展開活躍的活動,先來欣賞《MAMMA MIA!》中文版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oney Double Up@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