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Mance
 

圖片來源:MeloMance @Facebook

MeloMance 全新數位單曲《Just Friends (욕심)》在26日發行,MV 公開。

以《Gift》一曲成為新興音源強者的 MeloMance,這次新曲《Just Friends》與《Gift》有著不一樣的感性,歌曲描述對長久以來作為朋友相處,因此無法說出口的愛情告白,因為害怕告白後會失去一起笑的時間,覺得自己的愛只是野心而決定將它隱藏起來,是首有著悲傷歌詞的抒情曲。

公開的 MV 中,就只有 MeloMance 兩人在空曠的空間演唱,讓人感集中在金敏碩的歌聲中,而鄭東煥的鋼琴與金敏碩的歌聲互相搭配,簡單的編曲反而更能引起大家的感性,對歌曲的情感有所共鳴。

一起來欣賞 MeloMance 新曲《Just Friends》MV 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