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dan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台北粉絲見面會宣布延期,即日起開放退票。

主辦單位華貴娛樂2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原定於5月6日舉辦的《2018 gu9udan 1st ASIA TOUR: LIVE SHOW in TAIPEI》gugudan 粉絲見面會,因不可抗力的因素,確定延期舉行。完整公告如下:

2018 gu9udan 1st ASIA TOUR: LIVE SHOW in TAIPEI 演出延期相關公告

原訂於2018年5月6日於台大體育館一樓多功能球場舉辦的《2018 gu9udan 1st ASIA TOUR: LIVE SHOW in TAIPEI》,因不可抗力的因素確認延期舉行,華貴娛樂非常抱歉造成所有粉絲朋友時間上的浪費。

這次凡購買《2018 gu9udan 1st ASIA TOUR: LIVE SHOW in TAIPEI》門票的粉絲們主辦單位將全額退票。並贈送已購買門票之粉絲《gugudan見面會黑夜白天版明信片組》以表歉意。已購買門票之粉絲請將 1.購買之門票 2.姓名、住址、聯絡方式 3. 存摺封面影本,以掛號方式寄至 「KKTIX 票務組收 / 10699 臺北敦南郵局第327號信箱」 以利退費及明信片寄送。

華貴娛樂在此對已購票的粉絲們致上萬分的歉意,並將全力做好退票的善後事宜。

明信片寄送時間:2018/06/04起

KKTIX 退票方式說明如下:
※ 僅適用於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2018 gu9udan 1st ASIA TOUR : LIVE SHOW in TAIPEI」的消費者,退票期限即日起至2018/05/31 (含) 前寄達。

【退票方式】
實體票券退票方式:需以郵寄方式退回票券(選擇全家取票,需先將票券取出),請將票券含以下資料用掛號方式郵寄到「KKTIX 票務組收 / 10699 臺北敦南郵局第327號信箱」
1) 現金 / ATM 付款者:
。實體票券
。姓名、電話、地址
。存摺封面影本:需包含匯款資料銀行、分行、帳號、戶名
2) 信用卡付款者
。實體票券
。姓名、電話、地址

【退款方式】
1) 若以現金或是 ATM 轉帳購票者,本公司將於收到票券後的20個工作天內匯款至指定帳戶,遇假日
則順延至假日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2) 若以信用卡購票且持有實體票券者,本公司將於接收到實體票券的退票後,刷退至原信用卡帳戶
,恕無法以現金退還,因各家發卡銀行之作業流程不同,會員可於20個工作天後向發卡行查詢刷
退紀錄。
3) 若您是以 KKTIX 會員於網路上訂購,您皆可在訂單內查詢退票、退款進度,建議您皆以 KKTIX 會
員於網站內消費,若過了上述時間點尚未收到退款,歡迎您發信至 KKTIX 客服中心詢問進度。
4) 退款金額為全額退費,實體票券退費金額包含當初購票時所支付的郵寄到府 ($49) 或是全家取票
($30) 的手續費及退票所產生的郵資,若使用信用卡購票者則退郵政匯票。

有任何退票相關問題,歡迎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致 KKTIX 客服中心02-7733- 7922,謝謝!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