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防彈少年團《DNA》MV 頁面截圖
 

圖片來源:《DNA》MV 頁面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主打歌《DNA》MV 的瀏覽次數打破 BIGBANG《FANTASTIC BABY》MV 6年來保持的紀錄,成為瀏覽次數最多的韓團 MV!

根據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於23日 (當地時間) 公開的數據,《DNA》的 MV 瀏覽次數在22日突破了3億4,900萬次,超越了 BIGBANG《FANTASTIC BABY》MV 創下的3億4,810萬次瀏覽次數。

 

2017年9月發行的《DNA》,除了在韓國國內的各大音源網站、音樂節目排行榜席捲一位,還曾經在 Billboard 的「Hot 100」單曲排行榜位列第67名。

接下來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5月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歌謠界,並在5月20日舉行的《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來欣賞《DNA》的 MV!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