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正規一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一張預告照,並宣布將於5月9日發表首張個人正規專輯!

 

在預告照中,寫有「NEXT ORDER」字樣、像是待辦清單的紙上,分別在「Junhyung」、「1st」、「May 09th, 2018」等項目上打勾,透露出龍俊亨的新專輯相關資訊。

根據這張待辦清單,龍俊亨即將發行的正規專輯,將會收錄舞曲、House、抒情曲、R&B、嘻哈等多種不同類型的歌曲,而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則是透露,龍俊亨已在最近完成 MV 的拍攝,令人更加期待專輯的發行。

Light (HIGHLIGHT 粉絲名) 們準備好迎接龍俊亨的回歸了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