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丹尼爾、柾國、V
 

圖片來源:Wanna One@官方 Cafe、國際新聞、韓國日報
 

最近韓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正在熱烈播出中,而近日韓國某論壇也以「想常常請他吃飯的年下男」為主題進行投票。其中,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成為冠軍,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V 則分列第二、第三名。

在一共190,342票的整個票選活動中,擁有可愛的臉蛋與充滿男子氣概的性格、身材的姜丹尼爾以91,510票 (得票率48.1%) 獲得一位,有著出色實力、被稱為「黃金老么」的柾國以88,460票 (得票率46.5%) 獲得二位,以深邃的外貌與沙啞的嗓音展現男性魅力的 V 則以3,543票 (得票率1.9%) 成為第三位。除了他們之外,還有 Wanna One 成員朴志訓、SHINee 泰民,以及朴寶劍等人也名列榜單。

如果有機會的話,你的「想常常請他吃飯的年下男」是誰呢?一起跟我們分享你的人選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