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Drunken Tiger、尹美萊
 

Drunken Tiger、尹美萊|圖片來源:Feel Ghood Music

韓國嘻哈界的代表性夫妻 Tiger JK 與尹美萊將分別在13日、20日發表專輯先行曲。

 

Tiger JK 將以所屬團體 Drunken Tiger 的名義於13日公開正規十輯先行曲《Yet》,在11日公開的 MV 預告中,Tiger JK 站在大樓屋頂上,以遼闊的天空與城市風景為背景,做出有力的手勢,與影片同時公開的音樂有著強烈的節奏,令人期待 Drunken Tiger 的新曲。



 

(影片來源:필굿뮤직[FeelGhoodMusic]@YouTube)

而在 Drunken Tiger 的先行曲發行一週後,尹美萊也將繼2月發表第一首專輯先行曲《No gravity》之後,於20日公開睽違16年的正規專輯《Gemini2》的第二首先行曲。

另外,Drunken Tiger 將於13日之後,在今年上半年陸續公開第十張正規專輯,這也是以「Drunken Tiger」名義發行的最後一張專輯;而尹美萊則預定在今年上半年發行個人正規四輯《Gemini2》。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