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洙校長、朴志訓

朴志訓

朴志訓
 

Wanna One 朴志訓擔任就讀中的中央大學建校100週年宣傳大使!

今日 (10日) 上午9點30分 (韓國時間) 朴志訓出席了在校長室內舉行的任命儀式,由中央大學校長金昌洙頒發任命狀,而校長也囑咐期望他往後在文化、藝術領域能取得卓越的成就光耀母校。

中央大學的前身是中央幼稚園,創立於1918年,1922年轉型為師範學校,並在1953年升格大學,今年適逢建校100週年,朴志訓作為中央大學宣傳大使「中央之愛」的一員將會為學校進行各種宣傳活動,「中央之愛」於1997年設立,是韓國國內大學第一個宣傳大使團隊,今年已是第26屆。

而事實上,不只宣傳大使,去年11月錄取戲劇電影系的朴志訓從入學前就已成為中央大學的活動招牌,中央大學醫院擁有韓國國內唯一一所設置於大學附設醫院內的捐血中心,2月時接受朴志訓粉絲提供的2,000人份捐血紀念品,以捐血就能獲得印有朴志訓照片或名字的水壺、便條紙、飲料…等吸引年輕族群響應。

另外,中央大學計畫於今年10月10日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辦供校友和校內學生參與的大規模建校100週年紀念活動,並會在學校官方 Facebook 持續更新相關訊息。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