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
 

(圖片來源:《ONE》MV 截圖)

Samuel 昨日 (28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ONE》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ONE》的 MV 和收錄曲音源。

公開的 MV 中,Samuel 在科技感十足的白色佈景前和戴著面具的舞群一起大跳刀群舞,精彩的舞蹈編排和不斷重複的歌詞「Just One」讓整首歌曲充滿中毒性,不時出現的防毒面罩以及背景音樂中呼吸器的聲音搭配荒蕪的大地、廢棄的家電,營造出一種未來風科幻電影的風格,而 Samuel 這次的造型和表現也令人感受到他這段時間在各方面的快速成長。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ONE》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ONE》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SOS》



《PRINCESS》



《I Can’t Sleep》


《Clap Your Hands》



《暫時 (잠시만)》



 

(影片來源:KPOP Music@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封面照、宣傳海報

行程表

概念照:01 02

MV 預告

音源試聽、預告影片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