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ha
 

圖片來源:OSEN

Younha 為 KBS《推理的女王2》獻唱 OST《也許會融化 (녹을지 몰라요)》,MV 公開。

 

《也許會融化》是一首 POP R&B 的歌曲,輕快的節奏與旋律搭上 Younha 溫柔的歌聲,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戀愛氛圍。OST 製作公司 +PLUS Media 方面表示:「這次的 OST 唱出劇中河烷勝 (權相佑 飾) 向著劉雪玉 (崔江姬 飾) 的心意,相信能夠深深引起觀眾們的共鳴。」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推理的女王2》講述推理女王劉雪玉與冷酷無情的菁英刑警河莞勝組成完美的搭檔,因反覆的罪案發生一連串故事的推理劇,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