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Nam《HONESTLY》行程表
 

圖片來源:Eric Nam @Facebook

Eric Nam 暌違兩年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HONESTLY》回歸,行程表公開。

 

經紀公司 CJ E&M 今天 (30日) 透過 Eric Nam 官方 Facebook 公開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回歸行程表。照片中,可以看到主打歌名與專輯相同都是《HONESTLY》,而從4月2日的 Short Film 開始,到專輯發行為止,會陸續釋出概念照、音源試聽… 等相關資訊,還包括先行曲《POTION》MV。

相隔兩年發表的新專輯《HONESTLY》是由 Eric Nam 親自為所有歌曲作詞、作曲,甚至負責專輯製作,還請來世界知名的製作人參與,讓音樂的完成度更高,特別是他在三月初前往墨西哥拍攝的 MV,更是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Eric Nam 迷你三輯《HONESTLY》將在4月11日發行,先來看看回歸行程表吧:(以下為韓國時間)

  • 4月2日:Short Film
  • 4月4日:概念照
  • 4月6日:封面照
  • 4月9日:音源試聽
  • 4月10日 00:00:先行曲《POTION》MV
  • 4月11日 18:00:《HONESTLY》MV、專輯發行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