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東海、神童《REPLAY》分組概念照
 

銀赫、東海、神童|本文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今天 (30日) 公開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的分組概念照,並宣布主打歌《Lo Siento》將與拉丁女歌手 Leslie Grace (萊斯里·葛莉絲)、美國知名 DJ 團體 Play-N-Skillz 合作。

《Lo Siento》是具有中毒性節奏的拉丁流行歌曲,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延續團體概念照的異國風情,成員們以有著華麗圖樣的服裝、配件展現了成熟的魅力。

 

希澈、藝聲、始源、利特《REPLAY》分組概念照
 

希澈、藝聲、始源、利特

為《Lo Siento》配唱的 Leslie Grace 曾在2012年以出道曲《Will U Still Love Me Tomorrow》登上 Billboard (告示牌) 拉丁 Radio Play 排行榜1位,還曾在《拉丁葛萊美獎》中獲獎;而擔任歌曲製作人的 Play-N-Skillz 則曾分別在2007年、2009年的《葛萊美獎》獲得「Best Rap Performance by a Duo or Group」、「Best Rap Album」等獎項,因此這次合作的成果更令人期待。

另外,Super Junior 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將於4月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先行曲

概念照:團體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