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What is Love?》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將於4月9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的 TWICE,今天 (29日) 公開第二波團體概念照。

 

《What is Love?》專輯的同名主打歌《What is Love?》是由朴軫泳親自創作的舞曲,歌詞描寫了只從書籍、電視劇、電影裡學到戀愛,沒有實際戀愛經驗的少女們對愛情的好奇心。在公開的照片中,TWICE 的九位成員一字排開,分別穿著連身洋裝、短版上衣與高腰的裙子或褲子等具有復古風格的服裝,展現了九人九色的魅力。

另外,TWICE 將於4月9日正式發行迷你五輯《What is Love?》,並於5月18日至20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演唱會。

相關報導

行程表

團體概念照:01

個人概念照:0102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