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星《要先接吻嗎?》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輝星 (Realslow) 為 SBS 月火劇《要先接吻嗎?》獻唱的第四波 OST《Monologue (독백)》音源公開。

 

《Monologue》改編自搖滾樂團山雨林的熱門歌曲,由輝星充滿渲染力的歌聲重新詮釋,請來 MonoTree 李朱炯負責編曲,柔和的鋼琴旋律搭配豐富的電子吉他演奏,完成這首帶有感性氛圍的抒情曲,而新版本的《Monologue》不只讓人感受與原曲不同的新魅力,同時也作為男主角孫無限 (甘宇成 飾) 的主題曲在劇中登場,希望觀眾能夠更投入在戲裡。

一起來欣賞輝星演唱的《Monologue》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