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博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尹博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不久前一起合作的 HIGHLIGHT 斗俊,表示如果他是女生,會想跟他合作。

 

KBS 月火劇《Radio Romance》3月20日終演,主演之一的尹博與韓國媒體進行終演訪問,他先是談到在劇中合作的斗俊:「斗俊現實中看也是『斗俊斗俊*』,他平常笑容太多,還喜歡開玩笑、愛玩,我們是因為常聊天而變親近,如果我是女演員,會想跟斗俊這位演員一起演戲,真的很棒。」

劇中有一幕是池秀浩 (斗俊 飾) 向離開的李強 (尹博 飾) PD (節目總監) 喊說:「我的 PD 是你!」,被觀眾們稱為「不是告白的告白」,對於這場戲,尹博表示:「如果關係不親近的話,是不可能做到這程度,因為斗俊平常對人很好,我們之間互相信任,所以才會完成這場有趣的場面。」

至於另一位搭檔金所炫,尹博則說道:「平常都是邊開玩笑邊變親近,她很像大人,讓人相信她、依靠她,這是很值得感謝的部份,她的演技好到在脫離角色後,才會有『啊,對了!她現在才20歲而已』的想法,她平常也非常有魅力。」

※ 註:斗俊斗俊 (두준두준) 這詞原形為「噗通噗通 (두근두근)」,是愛情中讓人感到悸動時的擬聲詞,因為斗俊的韓文名字相似,所以有時候會用「斗俊斗俊」來代替「噗通噗通」。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