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WINNER 正規二輯概念海報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即將在4月4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EVERYD4Y》回歸的 WINNER,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部分的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EVERYDAY》在內,共收錄12首歌曲。《EVERYDAY》由成員 YOON、MINO 親自作詞、作曲,並由 HOONY 參與作詞,歌詞描寫「與心愛的人們一起度過幸福的每一天」,是一首大眾性與音樂性兼具的歌曲;除了主打歌,收錄曲也都由成員們參與作詞或作曲,大展音樂才華,也令人相當期待 WINNER 的全新專輯,以及未公佈的曲目。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曲目表

  1. EVERYDAY
  2. AIR
  3. HELLO (여보세요)
  4. TURN OFF THE LIGHT (손만 잡고 자자)【MINO SOLO】
  5. LA LA
  6. FOR (애 걔)

另外,WINNER 的正規二輯《EVERYD4Y》將在4月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預告海報

概念海報:0102 0304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