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ya
 

(圖片來源:《Angel》MV)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Shower》回歸的 Hoya (李浩沅) 昨日 (14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先行曲《Angel》的 MV,而今日 (15日) 又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回歸行程表。

《Angel》是一首 R&B 曲風的歌曲,公開的 MV 中,Hoya 先是獨自一人在廢棄倉庫中獨舞,畫面使用黑白濾鏡,接著影片漸漸有了色彩,Hoya 蓄著一頭深藍色頭髮,搭配深淺不一的藍色系服飾,與歌詞中不斷反覆出現「Rain」一詞十分相襯,隨後女舞者入鏡和 Hoya 共舞,兩人的動作默契十足,配合得天衣無縫,並且在舞蹈編排的推拉中充滿了戲劇張力,展現出絕美的藝術雙人舞,其中也穿插 Hoya 和男舞群的刀群舞,整支 MV 將 Hoya 的舞蹈實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然而由於雙人舞中有幾個 Hoya 和女舞者較為親密貼身的動作,因此 KBS 在昨日表示:「《Angel》的 MV 中包含男女情色場面,因而被判定為禁播歌曲」,意即《Angel》將不能在 KBS 上播出,令人感到可惜。

 

而在公開的行表中可以看到 Hoya 將會陸續釋出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音源試聽…等發行資訊,現在一起來看看詳細的回歸行程。

Hoya 迷你一輯行程表
 

(圖片來源:Hoya@Twitter)

行程表

  • 3月16日:概念照1、專輯預購
  • 3月19日:概念照2
  • 3月20日:曲目表
  • 3月22日:MV 預告1
  • 3月23日:MV 預告2
  • 3月26日:音源試聽
  • 3月28日:音源公開、Showcase
  • 3月29日:正式發行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Angel》的 MV 吧!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相關報導

專輯預告照

概念照

MV 預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