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
 

UNB (圖片來源:UNB@Facebook)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出身的限定男團 UNB 確定將於4月7日出道!

 

《The Unit》透過最終舞台選出各九名成員的男團 UNB 和女團 UNI.T,將分別出道展開期間限定活動,其中 UNB 在3日舉辦「UNB THANKS TO FANMEETING」粉絲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再次印證了 UNB 成員的人氣,而今日 (14日) UNB 公開了一張預告海報,宣告他們將於4月7日正式出道。

公開的海報以漸層的紫色為底,可以看見 UNB 標誌和「DEBUT. SAT. 7 APRIL 2018」字樣,簡潔的設計增添了想像空間,令粉絲更加期待出道行程、概念照、預告影片…等資訊。

UNB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另外,UNB 目前正忙碌於各種拍攝及專輯準備中,他們日前出演的 KBS《不朽的名曲:傳說在歌唱》將於3月17日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