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I am NOT》團體概念照

Bang Chan《I am NOT》個人概念照

Woo Jin《I am NOT》個人概念照

Lee Know《I am NOT》個人概念照

Chang Bin《I am NOT》個人概念照

Hyun Jin《I am NOT》個人概念照

HAN《I am NOT》個人概念照

Felix《I am NOT》個人概念照

Seung Min《I am NOT》個人概念照

I.N《I am NOT》個人概念照
 

將於26日發行首張全創作迷你專輯《I am NOT》的 Stray Kids,今天 (14日) 公開專輯的團體、個人概念照。

 

在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以大型巴士為背景,展現出屬於少年的活潑、愉快面貌;而在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則以廢工廠為背景,各自表現出不同的魅力。

此外,Stray Kids 也在13日公開了名為《INTRO: I am NOT》的影片,內容記錄了成員們創作首張迷你專輯收錄曲的過程。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Stray Kids 將於25日下午6點在獎忠體育館舉行出道 Showcase《Stray Kids UNVEIL – Op. 01 : I am NOT》,並於26日下午6點正式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出道專輯《I am NOT》。(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預告影片

曲目表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