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太

泰一

Johnny

昀昀

道英

楷燦

泰容

MARK

在玹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NCT 2018 EMPATHY》回歸展開活動的 NCT 今日 (12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 NCT 127 新曲《TOUCH》的成員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以色彩鮮明的佈景為背景,紛紛擺出俏皮、帥氣或充滿 SWAG 的姿勢、表情,整組照片的畫面色調明亮,散發出一種青春及力量的美感,也令人更加期待歌曲和 MV 的全貌。

《NCT 2018》是 S.M. Entertainment 在今年替 NCT 規劃的一個全新項目,能夠滿足粉絲們在同張專輯中一次看到新成員以及 NCT 127、NCT DREAM 與 NCT U 三個子團的不同魅力。新專輯《NCT 2018 EMPATHY》將於3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同時公開 NCT 127 的《TOUCH》MV。

相關報導

 

NCT 2018 Yearbook:0102

NCTmentary:EP 1:Dream Lab EP 2:Switch

NCT U:

    MV

2.《Baby Don’t Stop》

  •      個人概念照、分組預告:0102

    ​​​​​​團體概念照、預告

    MV 預告

    MV

3.NCT DREAM:

  •   《GO》

    1.  概念照、預告:0102

      預告影片

     MV

 

  • NCT 127:
    1. 《TOUCH》

​​​​​        預告影片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